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涓滴成海 因爱绽放——记第十四届法学院爱心商店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9:56     点击数:

法学院“爱心商店”是借助法学院大家庭的力量而搭建的温暖平台,旨在弘扬博爱精神,传递法苑温情。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下午2:00,法学院第14届爱心商店开业典礼揭幕仪式在经信教学楼二楼D区卓越人才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琨、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法学院团委书记骆旷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于洋主持。

mmexport1540998047293

“爱心商店”是在法学院党委的倡议下,由全体教职工捐资成立的一项爱心活动,自2005年创设伊始,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为一批又一批同学带去温暖。本次活动开展了面向全校的宣传与募捐工作,提前为爱心商店筹募了充足的货源,为更多同学提供了奉献爱心的渠道,让“法学院爱心商店基金会”得以壮大,能够帮助更多的法学院学子。

    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琨为学生代表们发放免费购物卡,将爱心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其后,法学院18级3班的张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对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努力完善自我。

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上台为爱心商店致辞。周书记对爱心商店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鼓励,14年来,他看着爱心商店一步步前进,帮助了一批又一批法学院学子,感到甚是欣慰。周书记言传身教,激励同学们以进取和锐气为矛,以毅力和爱心为盾,勇敢地追逐人生的理想。周书记的一席话语让大家十分感动,教室里回荡着热烈的掌声。

mmexport1540997876113

致辞完毕后,四位老师为法学院爱心商店揭牌,宣布法学院第14届爱心商店正式开业。受助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感恩礼物赠予在场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并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同学们自由挑选了心仪的书籍和其他物品。

mmexport1540992853129

“深铭记,爱心商店暖入心间;鸿鹄志,直上青云展翅高飞”。爱心商店奉献的是温暖,收获的是真情与希冀。爱心商店或许是一颗幼芽,但法学院中无处不在的爱与感恩,是它茁壮成长的沃土,是它取之不尽的水源。这样的真情将每个人的心拉近,不论多远,不论多久,跨越时间与空间,以爱为引,我们始终都在一起。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