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扬百年五四精神 迎祖国七十华诞” 之“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五):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课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5:19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13点30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以“当代大学生家国情怀的培养”暨“2019年征兵宣传教育”为主题,为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此次党课培养了学生们的家国情怀,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大学生参军政策的了解与认识。

林老师从家国情怀入题,重点从“家国情怀的重要性”、“家与国的关系”、“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怎样的家国情怀”三个方面出发,教育同学们不仅要成为有知识、有文化、有技能、有能力的栋梁之材,更要成为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公民。

接下来,林老师结合相关文件为同学们讲解了吉林省2019年征兵政策,并着重就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退役复学后转专业、推荐免试规定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林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体验军旅生活,将爱国之情化为参军入伍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应勇担历史责任,培养家国情怀,增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理论文化知识与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结合起来,用努力奋斗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