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荣获“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荣誉称号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2日 08:31     点击数:

    为引导激励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全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吉教工委组〔2019〕3号)要求,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研究,确定法学院党委等25个院级党组织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资助建设单位。    

   吉林省高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法学院党委本次入选全省党建“标杆院系”资助建设单位,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