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10:10     点击数:

2019826日,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正式开学。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深入掌握教学保障情况,蔡立东院长、周春国书记、督学老师王庆海教授带领教学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199D5

 

231DF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教学秩序、教学内容、教学设备设施。从本次教学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热情饱满;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在课堂上能够积极通过电脑等电子信息设备与老师互动;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

 


 

蔡立东院长和周春国书记在检查期间进行了讨论,研究进一步落实“以本为本”,加大投入,加速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蔡立东院长和周春国书记要求相关科室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保证教学工作持续有序、规范和细致,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18A51

 

 

                                     法 学 院

                                                  2019826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