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辅仁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钟芳桦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09:00     点击数:


1011日上午,台湾辅仁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钟芳桦教授来访我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周春国书记、任喜荣副院长、李拥军教授、外事秘书任袖语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周春国书记对钟芳桦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与钟教授互赠礼物。周书记向钟芳桦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在法学教育体系中的地位及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期待与辅仁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1011173323

任喜荣副院长提出,两院学生同根同族,有着天然的心理认同感,且无语言交流障碍,因此开展交流合作定会使双方学生获益匪浅。任院长表示愿与辅仁大学深入推进法学交流,并与钟芳桦教授就合作交流的细则展开探讨。

钟芳桦教授表示十分欢迎吉林大学法学院师生到辅仁大学交流,并希望辅仁大学的同学们能够有机会参与到吉大法学院举办的各种交流活动中。此外,钟教授还提出希望通过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的方式推进两所法学院教师间的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1173711

李拥军教授提出,除学生互派外,加强两院教师之间的联系也是十分必要的。随后,以法理学研究为例,李拥军教授提出了与辅仁大学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的提议,并得到钟芳桦教授的支持与认可。

此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