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与书记党课活动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3:44     点击数:

    20191016日上午,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举办了党支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研办主任郑诺老师与法学硕士、法律硕士的各年级党支书参加了调研会并参与了热烈讨论

 20191016日上午,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举办了党支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研办主任郑诺老师与法学硕士、法律硕士的各年级党支书参加了调研会并参与了热烈讨论。

 

 

根据会议流程,各年级党支书对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也提出了自己在党员发展与党员活动工作中的问题与疑惑。徐杰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大家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引导与解答。

 

 

调研会后,徐杰老师给大家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系列学习活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述了党内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与方法。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