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组织成员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4:26     点击数:

11月26日,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郑诺老师带领法学研究生分团委、2018级各党支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长春规市划展览馆被誉为“流恋都市中绽放的城市之花”,由城市规划展览馆、美术馆、博物馆“三馆”融合而成。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崔凯大师设计,用艺术的方式展示了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和城市规划愿景等内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未来探索”三个展区。通过旧时建筑场景再现了从1800年开始到解放前的长春的规划建设内容、地域文化成果和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长春城市总体规划、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规划、海绵城市规划、旧城改造规划等;体验了高科技的建筑技术、能源技术,并带领大家走进2080年的长春,感受未来生活的便利。沙盘影院则通过天幕、墙幕、地幕三屏投影配合舞台灯光,结合城市实景沙盘共同演绎的无比震撼的沉浸式影片秀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长春历史文脉的悠久和数十年来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春的飞速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长春未来城市规划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最后,同学们在大厅内合影留念,本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