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宪法日活动——参观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0: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同学到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受到了北京冠衡(长春)律所的热情接待。

首先,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的王文生主任代表律所对我院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位于南环城路,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诉讼与非诉讼并举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八年的锐意进取,蛤贝成珠,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已是业内管理规范、人才济济、具有广泛影响的现代化律师事务所。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美丽的北国春城。律所精英们恪守“厚德明法,诚信敬业”的所训,“君子律师行天下”是律所每一位律师的座右铭。 在王文生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北京冠衡(长春)律所会议室、律师调解室、文生书苑、“文生律师大讲堂”进行了参观。“文生律师大讲堂”的普法模式给同学们留下很深刻的影响。其中,王文生主任为我们介绍了,文生律师大讲堂主要是律所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一个重要窗口,主要是为了帮助不同群体实现法律诉求有创设的讲堂,为普法工作的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截止目前,讲堂已经进行了13次演讲、听众人数达2000人。

同学们进入文生书苑进行参观,王文生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日常工作的流程,同学们向王文生主任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王文生主任就此进行了详尽耐心的解释。

最后北京冠衡(长春)律所律所再次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并表示非常高兴同学们可以来律所参观学习。王文生主任和全体同学在律所合影留念,律所参观学习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本次参观律所活动顺应了国家宪法日的号召,也是律所履行教育实践基地的职能所在。本次参观为同学们提供实际参观考察、将法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机会,不仅提高了专业素养,也为学习法学专业的发展提供方向指导。

文:刘慕怡

排版:李路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