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9年度消防安全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5:45     点击数:

    2020年1月7日吉林大学保卫办刘英涛副处长一行在法学院副院长吕欣、行政办公室主任杨猛的陪同下对法学院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验收工作,并听取了吕欣老师的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保卫办消防科相关工作人员对法学院消防安全会议及宣传记录、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吕欣老师就法学院2019年的消防安全工作从健全组织、强化宣传、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四个方面向保卫办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消防器材配备、教师饮水机、热水器的安装使用等方面与保卫办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得到了刘英涛副处长等人的一致认可,法学院院长何志鹏出席了本次汇报会议。

 

    作为校领导、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基本工作,法学院在保持以往好成绩的同时,也一定会在新的一年中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处工作重心,切实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学院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