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行政教辅人员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6:5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行政教辅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教辅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行政教辅人员自我学习、自我认识、自我提高,我院于20191231日上午在东荣大厦706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行政教辅人员述职考评大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等党政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述职考评大会。述职大会由吕欣副院长主持,述职人员依据本人的岗位职责,结合德、能、勤、绩、廉的相关要求,围绕本学期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以后,法学院副院长吕欣老师代表学院班子对各位老师的述职进行了点评,着重表扬了工作表现突出的几位老师,并对2020年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