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上党课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0:34     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党员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22日上午10时,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在三教五阶如期开讲。本次党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2016级全体返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春国“让党旗永驻心间”为题,从疫情让世界认识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切入点“站位新时代,涵养政治视野”、“立足新起点,涵养政治品格“担当新使命,涵养政治定力”三方面,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文化优势,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涵养胸怀天下的气度、坚韧不屈的风骨、自信从容的风度、辩证思考的智慧和敢于担当的勇气,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廉洁自律的表率者、保持警惕的清醒者,鼓励学生担起使命与责任,毕业后不能放松政治进步和业务学习。同时,周春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矢志不渝,努力奋斗。

 


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周春国的语言亲切又不失风趣,讲授内容生动形象,情真意切引导和期许在平实的话语中娓娓道来。毕业生们表示,离开母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力争在不远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希望各位党员能牢记这最后一堂党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并以此激励自己,在各行各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鞭策自己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让党旗永驻心间!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