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4:11     点击数:

7月3日,法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



本次评议考核,学院党委采取现场述职、线上述职及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共有7名教工党支部书记,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8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线上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述职完成考核工作。

参加述职考核的各支部书记以2019年度工作开展的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为主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及“新时代e支部”的建设情况等内容贯穿其中,分别向党委做了一份详实,有支部特色的工作汇报。

       在述职汇报工作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对汇报情况做了充分的总结,对接下来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以下三点明确要求:

一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勤学善思。在活动中,加强支部书记和支委之间的配合,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对支部书记和支委开展各项工作的支持。

二是,党支部书记要踏踏实实组织好支部活动。要“既做实规定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围绕“四师工程”、“课程思政”等内容开展活动,把活动作成主题项目的有力支撑。  

    三是,党支部书记要注重对支部工作的宣传展示。强化“新时代e支部”的管理和建设,学会运用平台,创新载体来完成对典型的树立工作,使典型树立工作进一步实现规范化、常态化和可持续化。


本次参会人员有法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