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侯明明荣获吉林大学2020年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5日 15:33     点击数:

我院2020届法学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侯明明同学荣获“吉林大学2020年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

侯明明同学在校期间,在《法商研究》、《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学习与探索》、《北京理工大学学报》、《法学教育研究》、《人权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1篇,两次荣获博士生国家奖学金、多次荣获一等研究生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称号。侯明明同学刻苦钻研、坚持不懈、不甘平凡、不断追求的进取精神值得学院每一位在校学生学习。

6月30日,我院组织毕业生毕业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对你说”经验分享会,邀请本届优秀毕业生分享学习生活经历。侯明明同学在网上与我院同学连线,以“关于法学学术研究的十个命题”为主题与本院同学分享在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求学经验。侯明明同学以自身的学术研究经验为基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通过学术研究、学术模仿等十个命题的总结提炼,为学院同学提供了宝贵学习经验,给全院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侯明明同学以实际行动,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生动诠释出“明理养正,致公天下”的精神内涵。在此,号召学院全体同学向侯明明学习,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0年7月5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