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两名2020届本科生入选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0:22     点击数: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四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的决定》,我2020届本科生江超男被评为2020年吉林省“百优大学生”2020届本科生董思雨被评为2020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抗疫专项)”。



江超男,女,中共党员,吉林大学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校十大魅力团支书,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五期)成员,曾任吉林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法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副书记,法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副书记。本科期间,江超男荣获国家奖学金3次、王汉斌法学奖学金、吕振羽奖学金、优衣库奖学金、校级国家奖学金励学标兵称号,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连续4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赴陕西陇县、长三角地区、北京、新加坡、日本开展社会调研,获校优秀调研报告奖2次。入选2019年团中央“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赴国家生态环境部法规司实习,在实习征文评比中荣获一等奖。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超男挺身而出,主动报名成为社区防疫志愿者,并主动对接吉安援助湖北随州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子女,开展心理陪伴、学业辅导等支援服务工作。


董思雨,女,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五期)成员,曾任法学院本科生分团委秘书长。本科期间,董思雨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入选“贸仲杯”、“理律杯”以及国际刑事模拟法庭竞赛吉林大学竞赛团队成员,同时担任吉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负责人,荣获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互联网+”校赛一等奖、“三创赛”省赛三等奖、“创青春”省赛二等奖和国赛三等奖。每年暑假跟随“思源计划”的队伍到各地进行实践调研,并多次在校级暑期实践评比活动中获奖。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董思雨不仅在第一时间向社区报道,还在服务社区之余加入了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志愿者队伍,并对援鄂医护人员子女进行陪伴,给予关爱,收到广泛好评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