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2020级河南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6:00     点击数:

2020年11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级河南籍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与法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河南籍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学生代表对河南省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从报考吉大的原因和在校感受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河南省招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校在招生宣传时能将学科特色更加凸显,树立吉大品牌,并选好招生宣传的时间节点,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

周春国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省是我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省份之一,历年都备受学校关注。法学院作为河南省定点招生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目前已经建立的6项优质生源基地基础上,法学院在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中要以培养在校生为工作重点,把在校各院河南籍学生纳入学院的招生团队中,扩展更多优质生源基地,吸纳更多优质生源学生,为吉林大学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