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海南大学法学院举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0:44     点击数:

1128日,吉林大学法学院与海南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海南大学法学院举行。

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志鹏教授、院长助理于冰老师;海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琦教授、党委书记叶英萍教授、副院长阎二鹏教授、邓和军教授,以及分管行政、教务、学生的老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王琦院长主持。王琦院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海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谋求共赢发展。何志鹏院长就我院在历史方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深入交流,何志鹏院长和王琦院长代表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探索建立有效的共赢机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