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为梦筑寝,因爱相寓”——记法学院第23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5:36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温馨的寝室氛围,吉林大学法学院于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举办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第23届“为梦筑寝,因爱相寓”寝室文化节活动。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2017级的同学们精心装扮自己的家园,让寝室以最好的面貌,迎接踏雪而来的老师们及同学们的检查。可爱的毛绒玩偶、温馨的荧光灯、珍贵的照片回忆……同学们用自己的独特设计,让每一个寝室都显得与众不同。在老师和同学们参观寝室的同时,每个寝室的同学都积极向大家展示寝室文化,介绍寝室设计理念,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每一个寝室独有的文化特色。特别是老师参观到少数民族寝室时,少数民族同学热情的向老师介绍本民族特色文化,气氛十分融洽。

微信图片_20181221091745

在本次寝室文化节中,同学们整理了寝室,增添了装饰,使寝室面貌焕然一新;在装扮的过程中,室友间感情升温,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为梦筑寝,因爱相寓”,是生活质量提升的阶梯,是凝聚寝室友谊的桥梁。活动结束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评选,本次活动获奖的寝室们已经产生。它们将作为本次学生公寓文化节的风采之室,将吉林大学法学院独具特色的寝室文化传承发扬。

微信图片_20181221091754

本次活动中获奖的寝室为:

女生寝室:

一等奖2090

二等奖2112 2107

三等奖2002 2095

男生寝室

一等奖4001

二等奖4127 4005

三等奖4118 4112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