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挥洒青春汗水,展现法院荣光——法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二)运动会观众训练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4:58     点击数:

为了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法学院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集体责任感,法学院分别于2019年5月19号和20号在三教五阶举行了两次运动会观众训练。

第一次训练开始前,生管会工作人员到场组织签到并分发道具。训练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说明每一个动作的细节,并根据现场观众的意见进行了调整。同学们积极参与,训练全程均保持高昂的激情,充分体现出法学院学子严谨活跃的精神面貌。

在第二次训练中,大二同学积极地挥舞啦啦棒与扇子,有力地喊出法学院的口号:崇法明理,奋勇坚毅;法院骄子,所向披靡!相比上次训练,同学们进步明显,口号声更加响亮。红色的啦啦棒整齐化一,扇子翩翩起舞,体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神采飞扬。

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法学院观众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迎接运动会,以最完美的表演、最热烈的掌声为法学院加油助威;运动健儿也将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尽其所能为法学院争夺荣誉,在比赛中展现我法院荣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