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挥洒青春汗水,展现法院荣光——法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四)啦啦操训练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7:48     点击数:

啦啦操和广播体操是青春与活力的代名词,在82位大一同学和6位大二领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朝五晚九”、“闻鸡起舞”,在不懈努力之下,终获一等奖。

啦啦操是一项极具特色的活动,它集激情活力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魅力。可是要将一项体育活动做好做到令他人鼓舞,必须要付出他人不可想象的辛苦。

四月,长春的天气还依旧寒冷。师妹们和领队们早起贪黑,6:10准时到达田径场,拉开广播操队形,清晨的凉风呼呼作恶,大家忍着刺骨凉风,依旧坚持着。师姐先认真到体院学习标准动作,根据体院给的视频,自己用笔画出要求的队形,而在表演中有六次大的队形变化,而且在其中又有左右前后队伍内部动态调整。伴随着队伍的变化,大一的同学们还需要配合手脚做出组合动作。每天我们认真地抠着细节,在长达七分钟的广播体操与啦啦操中,力图使每个动作都能极致展现青春活力,达到比赛标准。

然而,抓不住时间的脚步,悄然步入了五月,烈日当空,阳光刺眼,隐忍着汗水从额头上缓缓滴落。从田径场上的绿荫到篮球场的塑胶场地,辗转至水泥制的旱冰场尽是我们的汗水与欢呼。我们经历了从一盘散沙到化作一个集体的蜕变,又从一个动作不断练习数十次依旧记不住的尴尬境地,再变成对一个动作的精益求精。在最后的比赛场上,最高荣誉法学院的声音在体育馆上方回响。

啦啦操是一个活泼的项目,能带动赛事的欢愉气氛,挑起赛场的激动情绪,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我们一同为法学院荣誉而努力、付出,最后化作各学院的赞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下,啦啦操这个训练项目圆满完成。期待大家在运动会上精彩的表演。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