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挥洒青春汗水,展现法院荣光——法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五)运动队训练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8:00     点击数: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运动队同学们为了法院荣光奋斗在热闹的操场。一个月的艰辛与付出都融汇在了同学们的汗水中。

台上一分钟,台下一月功。从四月底来,每天早上六点十分,运动队同学们都准时齐聚操场,为了校运会训练准备。在学生会组织下,运动队员们首先进行热身,然后全身心投入到各自项目的训练中。

时代列车作为集体项目,代表着学院的荣誉,需要队员们高度的默契与密切的配合。同学们手臂搭在前一位同学的肩上,从最开始的走到后来的跑,一圈一圈地在操场上拉练,不断磨合,协调步伐,克服疲惫与困难,向着更快的目标奋勇前行。

短跑是一个考验爆发力的项目,短跑项目的同学们尽情燃烧自我,拼尽全力,一遍一遍地从起点向着终点冲去,不断突破自我极限。接力跑同学们不断进行交接棒训练,提高配合的默契,节省交接棒时间。

跳绳的同学们一遍又一遍地寻找适合自己的节奏,努力掌握跳绳技巧,挥动手中的绳子,跳起、落下,跳起、落下,轻盈如燕,即使汗水浸透脸庞也不停歇。

长跑项目的同学们每天都坚持不懈地完成各自的耐力跑目标,在跑道上挥汗如雨,不因枯燥无味且艰辛难熬的过程而放弃,挑战着自己的耐力极限。

田赛的同学们也在各自场地认真备战,同学们积极掌握各自项目的技巧,把疲惫埋在心底,坚信身为法院代表的他们必须竭尽全力,为法院争光添彩。

不管是猛烈的春风还是日渐回温的酷暑,运动队同学们都坚持不懈,积极训练,把汗水无私地挥洒在运动场上。感谢运动队同学们的付出与努力,相信法院学子一定能在运动会上展现出个人与学院的无限风采,期待运动队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