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挥洒青春汗水,展现法院荣光——法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六)长拳训练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8:43     点击数:

“扬我武魂,强我体魄,兴我吉大,耀我中华”这是长拳训练的的口号。法院学子一个多月的努力,也许耀我中华还有些远,但是也无愧于扬武魂,强体魄,兴吉大。

最高荣誉,法学院。这句话对于打长拳的每一个同学来说都是最期待也是最快乐的一句话。期待是因为,喊出这句口号往往意味着辛苦的训练结束,而快乐是因为大家在一同的训练中,感受到了长拳技术的进步,更因为大家的凝聚力的加深。

四五月的天气是变化无常,时而是酷日烈阳,时而是凌冽寒风,时而又是淅淅沥沥的细雨。但长拳的训练却鲜对天气作出妥协,可谓是风雨无阻的坚持吧。每天的六点十分到绿草如茵的操场训练,大二的师哥师姐们身先士卒往往提前到场,而大一的同学们每日五点半就要迎着朝阳爬起来,虽嘴上说着困和累,却也从未偷懒放弃。大一同学们每每面对着烈日寒风有点想要懈怠时,都是师哥师姐们的耐心鼓励与教导让大家能够坚持下去。

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同学们原来生疏而又有些软绵的动作也开始有模有样起来了。到比赛时铿锵有力的喊声与行云流水又不乏力度的动作,真正打出了来长拳应有的气势如虹的风采,也打出来我们的昂扬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