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扬百年五四精神 迎祖国七十华诞” 之“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十三)法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0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法学院于东荣大厦706召开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法律硕士办公室主任王立国、学院团委书记骆旷达、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洋到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主持。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声,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由林媛媛同志领誓,于洋同志监誓,62名新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每位新党员将誓言誓词牢牢铭记在心,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的决心。

宣誓结束,骆旷达同志宣读《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王立国同志为新党员代表颁发《入党通知书》,并与每一位新党员握手并合影留念。仪式最后,由2016级本科生许鹏聪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应当不负时代召唤,书写无愧于祖国与人民的人生篇章。

入党宣誓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新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把握政治方向,脚踏实地,将个人奋斗理想融入国家民族的命运和前途中,满腔热忱干事业,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代一代的青年党员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