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记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班委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2:07     点击数:

       2020年6月10日11时,法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2016级辅导员马旭老师通过钉钉app主持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和班委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年级大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班委会
      

首先,马旭老师在年级大会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之情,期盼大家回到校园相聚。接着传达了《吉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三批次返校学生工作方案》和《吉林大学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返校须知》的重要注意事项,强调毕业生应根据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和自身需要,自愿提出返校申请,并在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三个时间段里每日测量体温,通过线上平台及时填报个人健康状况。马旭老师还对毕业生档案工作、党务工作、户籍转移工作和毕业季活动一一作出安排,确保有条不紊地完成毕业工作,全体毕业生安全顺利地毕业离校。对于学生们的疑问,马旭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提醒同学们在家和返校途中均重视人身安全,做好个人防疫,言语中流露出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切之情。最后,马旭老师召开了2016级学生班委会,向各班班长、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季活动和返校期间的工作安排,希望在老师和班委们的共同努力下,给予全体毕业生一份难忘珍贵的回忆。


万事已俱备,只待学子归。本次年级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疫意识,为毕业生顺利返校、安全离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在明媚的夏日,老师们和同学们在美丽的吉大校园重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