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4:08     点击数:

2020年6月22日上午8时30分,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于三教五阶召开支部大会,对耿艺萌等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大会由法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书记马旭同志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辅导员老师列席了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接着,组织委员叶子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充分讨论。随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各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毕业季,每一位党员比以往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肃认真地对待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