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研究生活动报道(九):研究生党史学习师生座谈会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11:52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师生座谈会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东荣B313教室成功举办。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峰主持,法学院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张俊峰书记对发展对象顺利通过组织考核表示祝贺。张书记指出,各位同学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通过组织考核具有十分独特的纪念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跟进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入党信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张俊峰书记通过解读“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精神内涵,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云激荡的百年岁月。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鼓励全体同学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涵养吉大文化,弘扬吉大精神,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同学们认真回顾党课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主动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党史学习感悟,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斗,不负青春!

本次座谈会暨党课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感悟责任担当,从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后,各位同学都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了入党态度,一致表示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