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转发:关于组团赴蒙古参加“欧亚太平洋教育网”国际会议的说明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19日 11:26     点击数:

发表于: 2005-04-19 11:26  点击:2987

转发:

关于组团赴蒙古参加“欧亚太平洋教育网”国际会议的说明

社科处:

我处近日收到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来函,“欧亚太平洋教育网”将于今年77—9日在内蒙古乌兰巴托召开国际会议,会议的主题为:“欧洲人眼中的蒙古及亚洲旅游”。此次会议将邀请该教育网成员院校从事哲学、社会学、历史学、人类学、人类文化学、神学专业研究的学者参加。会议结束后还将安排参观蒙古那达慕大会及南戈壁地区的实地考察(711—16日)。

萨尔茨堡大学副校长温科琳娜也将出席此次会议,为了增进我校间教育网成员院校的交流,经请示校领导拟请贵处组团届时参加此次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5412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