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暨院内各二级学科建设情况调研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1: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至25日,法学院书记周春国研究员、院长何志鹏教授、副院长曹险峰教授分别与各学科教师举行座谈,对学院十个二级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会上,各学科就本学科的发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及需求等进行了汇报与说明,并准备了详实的调研手册与PPT展示。

通过此次调研会,学院各二级学科进一步了解了一流学科建设的迫切性与重要意义,清晰了本学科的定位,凝练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与目标,细化了一流学科建设应采取的措施;学院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各二级学科的了解,强化了一流学科建设的整体思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细化了建设举措。法学院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迎接2020年的到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