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科研论文写作与发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4:28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6-19 14:28  点击:620

    2018年6月13日,法学院“新时代教师职业素养提升计划”系列学术沙龙第二期(第一场):科研论文写作与发表经验交流会,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B区119室高端法律人才培训基地召开。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蔡立东等近50位法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教授主持。

     系列学术沙龙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变科研管理为科研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的一次有益的尝试。系列学术沙龙是“双馨计划”的一部分,与“德润学堂”配合,共同提升教师的德与艺。主要针对院内教师,拟在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论文发文、SSCI发文、数据分析报告写作与应用、文献综述写作、案例分析规程、编辑视角下的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研讨式经验交流,并将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作为常规动作。系列学术沙龙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将本着尊重教师参与意愿、服务教师为宗旨,创新推进。

     马新彦教授、何志鹏教授、蔡立东教授分别就自己在申报项目时的经验和老师们进行了精彩而热烈的分享和互动。

     本次学术沙龙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老师们积极踊跃参加,法学院老中青三代学术人在齐聚一堂,就科研论文写作与发文经验展开了一场让人难忘的研讨式经验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