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立6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5:37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6-22 15:37  点击:479

    2018年6月2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获立6项项目,其中一般项目5项、青年项目1项。

具体名单如下:

课题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批准号

司法裁判中的说理方式问题研究

杨帆

一般项目

18BFX011

犯罪资产海外追缴的中国立场与路径选择研究

李海滢

一般项目

18BFX102

侵权财产损害赔偿的“边”与“界”研究

曹险峰

一般项目

18BFX116

新时代中国经济法学基础理论创新研究

刘红臻

一般项目

18BFX148

“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视角的国际投资规则创新研究

王彦志

一般项目

18BFX214

捐助法人治理的中国逻辑

李晓倩

青年项目

18CFX074

 

    2018年我院共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27项,项目立项率高达到22%。项目申报时值寒假,我院精心筹划和组织申报论证指导会,在指导青年教师如何进行项目论证的同时切实提高了申报质量。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其年度项目主要资助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价值的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的一般性基础研究。

    学院对获得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