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高宇副教授、潘红艳老师参加“中国法学会保险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中国保险法制30年高峰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9日 11:16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3-29 11:16  点击:2444

  中国法学会保险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中国保险法制30年高峰论坛于2011年3月26日至28日在京召开。我院高宇副教授,潘红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保险法学界的一次高端盛会,本次大会通过了保险法学研究会的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保险法学研究会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确定了理事人员。我院高宇副教授被选为常务理事,潘红艳老师担任理事。
  会间,英国保险法学会会长介绍了英国保险立法及修改的动因及过程,保险法学界各学人围绕保险法领域的诸多热点问题展开激烈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来自最高人民法院、保监会、保险公司等实务界人士介绍了保险法实施过程中的诸多问题。
  保险法学研究会的成立,为保险法学研究、保险法制以及保险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优势集中,兼具理论深度与实践广度的平台。借此,各保险法学会的成员必将为作为社会主义法律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保险法制建设做出更辉宏、更伟巨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