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喜获第三届“中国高校英语谈判竞赛”季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3日 09:0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5-13 09:05  点击:2492

  由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UMASS)、中澳纵横维科(Leading Negotiation Institute)、美国哈姆林大学法学院(Hamline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和北京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英语谈判竞赛”于2011年5月7日至8日在北京大学举行。
  此次我院代表队由周晓虹副教授带领,我院2007级本科生雷雨清、高晨晨和2010级研究生王珩、方云泽四位同学为参赛选手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经过两天四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与来自北京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等7所高校的14支代表队的竞争中,由高晨晨、方云泽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三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了比赛季军。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中外评委的好评,也以友好的姿态收获了各校参赛选手的友谊,为学院在全国高校中争得了荣誉。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分别由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的代表队获得。本次已是我院第三次在全国高校英语谈判竞赛中取得名次。在第一届和第二届比赛中,我院分别取得了季军和冠军的好成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