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走进吉林信谦律师事务所——保险案例研讨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4:38     点击数:

2020年9月26日上午8点30分,吉林大学法学院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走进吉林信谦律师事务所,举行保险案例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吉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潘红艳;吉林信谦律师所主任刘晓龙律师;吉林信谦律师事务所刘恩田律师、刘波律师也参加本次案例研讨。还有吉大研究生张蕾、李秋潼、高雅、高艺琪、高玉杨、李彦琪、白寒、陈洪微、王美淇、张甜甜、王佳文。

本次案件研讨会,主要有六部分组成,分别是:案情介绍、起诉状宣读、答辩状宣读、律师点评、法院观点、互动交流。在案件研讨会之前,学生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这次案件研讨会,以答辩的形式进行,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宣读起诉状与答辩状,潘红艳主任、刘恩田律师、刘波律师,也根据答辩的现场情况做了详细的点评,潘红艳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律师根据多年办案的实践经验,指出学生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可以为他们以后的学习与工作提供正确方向的引导。在整个案件研讨会的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集思广益,发表自己的观点,这个案例研讨会非常有意义,能够对案子的方方面面有更深入的了解。

这次吉林大学法学院金融与保险法制研究中心和吉林信谦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案例研讨会,对于学生是难得来律所学习的机会,对于律所很高兴为学生提供这样交流的平台。这可以促进我们双方共同的成长。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