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何志鹏教授在“2011年中国国际法学会师资研修班”授课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30日 09:13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09-30 09:13  点击:2931

 

2011年9月21-28日,由中国国际法学会、西北政法大学举办的“2011年中国国际法学会师资研修班”在西安进行。研修班重点讲授和讨论了国际法基础理论方面的新问题、国际法热点问题以及国际法研究和教学方法的专题,以提高我国特别是西部地区国际法师资的基础教学水平。研修班正式学员来自我国高等学校从事国际法教学科研工作的中青年教师,尤其是西部地区法学院校的教师。
本次研修班授课教师均为我国著名高校和国际法实务部门的知名国际法专家,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万鄂湘教授、外交部条约法律司黄惠康司长、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饶戈平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凌岩教授、外交学院江国青教授、武汉大学杨泽伟教授、国家海洋局海洋战略研究所张海文研究员、北京大学宋英教授、南开大学张勇教授、西北政法大学王瀚教授、李万强教授、王秀梅教授。鉴于何志鹏教授的学术成就,被推荐为此次研修班讲授国际法的渊源问题。
何志鹏教授的讲座获得了研修班学和旁听学员的热烈欢迎,他们认为讲座的内容、方法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在西安期间,何志鹏教授还与研修班的学员探讨了国际法教学的内容与方法等问题;与西北政法学院的教师和一些为研修班授课的教师共同探讨了国际法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一些问题。
赴西安授课之前,何志鹏教授还在北京参与了教育部组织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的工作方案讨论会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