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于莹教授荣获首届“吉林省教育厅新世纪人文社科优秀人才”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4日 08:59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0-24 08:59  点击:2882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吉林省教育厅新世纪科学技术(人文社科)优秀人才”名单,我院于莹教授入选。
 
“吉林省教育厅新世纪科学技术(人文社科)优秀人才”建设工程是在2009年吉林省教育厅启动的高等学校“双十双百”工程的基础上进行的。所评选出的优秀人才,既是吉林省优秀学术带头人的后备人选,也将成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遴选的省属平台人选。
 
此次我院于莹教授的入选,不仅是教育厅对我院科研人才及研究成绩的充分肯定,也将极大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带动并提升全院整体的科研水平和实力。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