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黄文艺教授、李建华教授分别当选为中国法学期刊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6日 08:17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2-16 08:17  点击:2654

    2011年12月10日,中国法学期刊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年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主办,由海南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胡忠教授、研究部主任方向教授以及来自《中国法学》、《法学研究》、《法商研究》、《法律科学》、《中外法学》、《法学家》、《法学评论》、《现代法学》、《政法论坛》、《当代法学》、《法学》等120多家法学期刊杂志社的主编、副主编、编辑、有关院校的教师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李建华教授作为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中国法学会的批复文件,本次代表大会决定在原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的基础上成立中国法学期刊研究会,表决通过了《中国法学期刊研究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由133位理事组成的中国法学期刊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由42位常务理事组成的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并选举《中国法学》总编张新宝教授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法学研究》副主编张广兴教授为常务副会长、《中国法学》编辑朱广新为秘书长。我院黄文艺教授当选为副会长、李建华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