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姚建宗教授被增聘为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13日 11:07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2-13 11:07  点击:3130

     2011年12月22日下午,全国检察长会议在北京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为了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不断增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保证检察权依法公正行使,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设置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决定》,增聘全国法学界22位知名专家、教授为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我院姚建宗教授位列其中。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首席大检察官曹建明检察长亲自为姚建宗教授等每一位增聘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2011年12月23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新聘任的专家咨询委员座谈会,会议由胡泽君常务副检察长主持、曹建明检察长亲自参加座谈会。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听取了出席会议的专家咨询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姚建宗教授出席了座谈会并就刑讯逼供的法律监督、民行检察工作、监所监督、检察队伍人才培养与稳定等问题做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个人见解。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