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有影响性刑事案件的法律适用”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6日 12:14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2-26 12:14  点击:3770

    2012年2月26日,“有影响性刑事案件的法律适用”研讨会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706室召开。会议由我院王充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专家有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院长赵秉志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刑法研究室主任刘仁文教授、南开大学法学院张心向教授、武汉大学法学院何荣功副教授,我院李洁教授、徐岱教授、闵春雷教授、李韧夫教授、陈玉范教授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赵秉志教授以“吴英案”、“李昌奎案”、“药家鑫案”、“杨佳案”等有影响性的刑事案件为着眼点做了主题发言,提出了自己对这类案件的看法。与会的其他专家学者针对这一问题也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三处陈洁处长从实务角度介绍了有影响性刑事案件的具体法律适用,并与各位与会专家学者交流了看法。

    我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针对与会专家学者提出的观点积极发问,与学者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