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姚建宗教授被评为“吉林省2011年度优秀决策咨询委员(法律顾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8日 11:09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4-18 11:09  点击:2616

    近日,吉林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1年度优秀决策咨询委员(法律顾问)、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先进决策咨询秘书处”,共有20名决策咨询专家、10篇咨询报告和3个决策咨询秘书处受到表扬。我院院长姚建宗教授获得“优秀决策咨询委员(法律顾问)”称号。

    吉林省政府决策咨询工作是吉林省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吉林省政府决策咨询机构由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咨询委员会、科学技术与工程咨询委员会、法律顾问团、立法咨询委员会组成,聘请具有国内先进学术水平和国际发展战略视野,同时又熟识吉林省省情并取得重要研究成果的高层次决策咨询专家为决策咨询委员(法律顾问),积极为吉林省政府决策提供具有针对性、创新性的咨询意见和专家建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