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4项成果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0:15     点击数:

日前,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结果公布,吉林大学法学院荣获4项二等奖

姚建宗教授的《中国语境中的法律实践概念》、房绍坤教授的《民事法律的正当溯及既往问题》、蔡立东教授的《农地三权分置的法实现》、何志鹏教授的《国际法的中国理论》获奖,获奖成果涵盖法理学、民商法学、国际法学3个法学二级学科领域,是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集中体现。

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的是2014年至2017年期间的成果。经组织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和教育部批准获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