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立8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3:01     点击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吉林大学法学院获得8项立项批准。其中包括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吉林大学法学院本年度共组织参与申报27项,项目立项率达29.6%,立项数均“十三五”以来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吉林大学法学学科的竞争实力。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吉林大学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持续加强对重大项目和高层次项目的前期培育力度,切实提高了项目申报论证的质量和整体成效。

吉林大学法学院将继续坚持乘着全面依法治国的春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聚力、精研深耕,为吉林大学法学学科书写新的辉煌篇章而努力!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