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张文显资深教授荣获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9:10     点击数:

   日前,中国法学会发布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公告。其中,由著名法学家、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吉林大学资深教授张文显作为课题组首席专家的研究性著作《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一书荣获特等奖。

   据悉,中国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按照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等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经2023年4月10日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终评会议评选,产生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建议获奖名单,包括著作论文类55项、研究报告类6项。其中,著作论文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研究报告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429F4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