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Lutz Christian-Wolff教授、习超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30日 08:31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11-30 08:31  点击:3426

应我院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兼LLM项目主任Lutz Christian-Wolff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院务委员会委员兼LLM项目副主任、吉林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习超教授于20091125日晚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Lutz Christian-Wolff教授的讲座题目为“多元文化的律师执业和立法”。习超教授的主讲题目为“法律渊源、金融市场与经济发展”。同时,两位教授就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LLM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李建华教授主持,我院4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