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韩国成均馆大学法学院院长孙基植教授、崔俊璿教授在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0日 09:28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06-20 09:28  点击:2826

2010年6月17日下午14时,在我校前卫校区模拟法庭,韩国成均馆大学法学院院长孙基植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韩国法律人培养制度的变化及法律市场的开放》的讲座、法学院副院长崔俊璿教授做了题为《韩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治理—监查制度(监事以及监查委员会)》的讲座。

孙基植教授的讲座中,教授主要介绍了韩国过去的司法考试与司法进修制度、新引进的法学专门大学院制度以及韩国法律市场的开放及其前景,并分析了韩国法律市场对中国律师的期待角色及应当具备的能力等问题。崔俊璿教授分析了韩国股份有限公司的治理问题,着重分析了监查制度(监事以及检查委员会),同时对相关案例进行了解析,并介绍了韩国公司法相关内容的最新修改等内容。主题发言结束后,两位教授就相关问题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交流。

我院副院长李建华教授主持本次讲座,郑君男副教授、宋国博士担任了讲座的翻译,我院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等听取了本次讲座。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