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参加“第四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7:23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06-19 07:23  点击:1034

    2017年5月5日-6日, “第四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北京市法学会妇女法学研究会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婚姻家庭法研究所、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事法领域的理论和实务专家共220余人出席了论坛。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会长夏吟兰、常务副会长龙翼飞,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原巡视员扈纪华、副巡视员段京莲,北京市法学会妇女法学研究会会长马忆南,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周志扬,北京市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张和等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聚焦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这一主题,围绕“家事审判改革及家事诉讼程序的立法完善、亲子关系的认定及保护、离婚救济的法律适用及完善、夫妻财产的认定及分割”等四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产出了很多有价值的会议成果。

    我院李祥祥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5月5日的暖场沙龙和5月6日的会议,对暖场沙龙的八位发言人和正式论坛“亲子关系的认定及保护”论述进行了点评,并对家事审判改革及家事诉讼程序法制完善给予了期待。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