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徐卫东教授等参加中国商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4:31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10-18 14:31  点击:708

    2017年10月14-15日,中国商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民法典分则各编与商事法律制度”。本次会议由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南京大学商法研究中心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商法理论和实务界近400名专家、学者、实务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评选出了2016年“中国商法年度十大事件”。北京大学法学院的蒋大兴教授被评选为2016年“中国商法年度人物”。年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共分为民法典编纂与商法立法的整体关系研究、民法总则的具体规则与商事法律制度完善的关系研究、合同法编中的商事立法研究、民法典分则其他各编中的商事法律制度研究四个讨论组。每组的讨论又分为主题发言和圆桌会议阶段。

    我院商法教研部徐卫东教授、于莹教授、傅穹教授、王艳梅教授和胡晓静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徐卫东教授在大会闭幕式上对第四小组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发言,傅穹教授参加了第一小组讨论中的圆桌三人谈,于莹教授、王艳梅教授和胡晓静副教授也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并进行了发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