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3:40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09-26 13:40  点击:592

    2017年9月16日至17日,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年会暨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重大问题研讨会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召开。全国各地160余位婚姻法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法官律师等参加会议。

    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夏吟兰向大会作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就《民法总则》与《婚姻家庭编》的关系、“结婚制度”、“离婚制度”、“亲子关系制度”、“夫妻财产制度”等五个方面,发表自己观点,学术思想碰撞,取得一定共识。

    我院李洪祥教授参加会议,针对夫妻债务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