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冯彦君教授、王彦明教授应邀参加 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十五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4日 10:52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09-24 10:52  点击:832

      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十五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于2017年9月16日—17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期2天。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由武汉大学法学院承办,由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常态、新经济与经济法”。来自全国各高校、实务部门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我院冯彦君教授、王彦明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冯彦君教授向年会提交了题为“预付式消费反悔权适用之省思”的参会论文。

      会议开幕式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黄鹤厅举行,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中山大学法学院程信和教授主持。分别由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冯果教授、湖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万学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教授致辞或讲话。

      开幕式和换届会议后,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分组讨论。分组讨论分为经济法总论、宏观调控法、市场规制法、经济法开放式议题四个议题展开。我院冯彦君教授在16日下午主持了宏观调控法第二阶段的讨论,并在17日上午市场规制法第一阶段讨论中做了主题发言;王彦明教授主持了17日上午经济法总论第一单元的讨论。

      17日下午举行了各单元研讨总结汇报,之后举行了大会闭幕式。在闭幕式上,我院冯彦君教授代表承办单位做了发言。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将由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