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冯彦君教授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社会法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09:32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09-14 09:32  点击:643

    第八届中国社会法论坛于2017年9月9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届论坛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公布10周年,基于此,论坛主题确定为“《劳动合同法》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社科院法学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共计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主持。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鸣起、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军、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研究员分别致辞。

    论坛分为“《劳动合同法》的回顾与展望”、“劳动合同的订立与解除”、“《劳动合同法》与就业及权利救济”、“劳动合同的履行与效力”四个单元进行讨论。我院冯彦君教授提交了题为“《劳动合同法》的功过是非”的参会论文,并在第一单元进行了同一题目的主题发言。在闭幕环节,我院冯彦君教授与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全兴教授一起对论坛进行了总结。

    本届论坛既是对《劳动合同法》公布实施十周年的一次纪念,也是对《劳动合同法》功过是非的反省与评估,更是对如何修改完善的探索与前瞻。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