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潘红艳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保险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0:55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11-07 10:55  点击:667

    2017年11月3日-5日,中国保险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保险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信诚人寿湖北分公司、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和四川路石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国内高校、科研机构、人民法院、监管机构、保险公司和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年会围绕主题“国家治理现代化与保险法制创新”进行研讨,分为“大会主旨演讲”、“保险合同法之解释与适用”、“保险合同法新问题展望”和“保险监管与消费者保护制度创新”四个单元。闭幕式上,陈欣副会长宣读了优秀论文和获奖者名单,樊启荣教授代表承办方致了诚挚、风趣的答谢词,何丽新教授代表2018年年会承办方厦门大学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尹田会长做了年会总结和今后工作的安排。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