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张兴美助理研究员、陈衍桥博士应邀参加2017年世界诉讼法学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4:17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7-11-13 14:17  点击:1089

    2017年11月8日至10日,由国际诉讼法学会、中国法学会联合主办,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天津大学联合承办,德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世界诉讼法学大会在天津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比较视野下的司法管理”。我院诉讼法学教研部张兴美助理研究员、诉讼法学博士研究生陈衍桥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张兴美助理研究员向大会提交了《台湾地区民事司法中的事实认定机制及法理》研究报告。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国际诉讼法学会会长、巴黎第一大学教授洛伊克·卡迪耶,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天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歌群,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程新文,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会会长张卫平教授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介绍性报告”、“诉讼案件管理”、“审判机制管理”、“法院组织结构”、“事实认定与法律推理”五个单元。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日本、阿根廷、智力、荷兰、巴西、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理论和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围绕大会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2017年世界诉讼法学大会于10下午顺利闭幕,闭幕式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会会长张卫平教授主持,国际诉讼法学会会长、巴黎第一大学教授洛伊克·卡迪耶、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出席了闭幕式并分别代表大会主办方、承办方进行了总结致辞。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